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深化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5月12日,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深化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周玉凡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突出重点、把握标准、加大力度,推进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首先听取大禾塘、宋家塘、两市塘、廉桥、牛马司等乡镇(街道)和住建、城管等部门关于前段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周玉凡强调,要突出自建房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这一重点,全面排查居民房屋安全隐患,做到应摸尽摸、应报尽报。对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学校周边,无论是自建房还是其他用房,要全面开展整治;要整合好资源、统筹好力量、把握好标准,对违规加高加层、违规改扩建、违规住改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暂停一批、化解一批、封闭一批、整改一批;要严禁新增违法,做到宣传到位、承诺到位、动态监管到位和报告制止执法到位;要抓好结合文章,推动房屋确权颁证和安全消防栓评估、空心房整治和建新拆旧、生态环保安全治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C级D级危房处置、安置过渡棚清零、“三合一场所”整治等方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