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刘家豪到国际商贸城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 09:4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宁文洁
分享到:

5月5日,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到国际商贸城商会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俊洋,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刘家豪对国际商贸城商会特别是会长黄玉彪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方面的公益行为与对邵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商会班子成员深入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营销思路,以商促工,带动邵东轻工业的发展。

刘家豪强调,国际商贸城商会作为邵阳市最大的商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党建带领会建,引导会员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民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积极履行商会职能,以服务为宗旨,架好党和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要带领会员企业诚实守法,热心公益,主动融入邵东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