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0:3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邵东市召开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刘家豪、李仁明、唐志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和邵阳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通报了湖南省、邵阳市对邵东市乡村振兴督查考核反馈的问题。

     _MG_4712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指出,全市各后盾单位、政策保障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紧而又紧细而又细的工作状态,坚决把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刘家豪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我们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上下一条心、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要以中央和省市反馈的问题为主线,聚焦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统筹推进抓整改。要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八类重点人群帮扶、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夯实项目资金、台账、村务公开等基层基础工作。同时,要围绕“七大专项行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年度工作,重点做好空心房、危房、安全隐患房的排查整治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唐志军就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