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带队督导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1 15:2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77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先后到水东江、杨桥、灵官殿等10个乡镇督导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丁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国军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8月底前完成灵官殿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按规定时间完成其他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李国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统筹,妥善处理好征拆工作,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倒排工期,上足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在佘田桥镇污水处理厂、火厂坪镇污水处理厂、廉桥镇污水处理厂等已建成投用的污水处理厂,李国军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池、进出水口、管网铺设、水质监测系统等情况,并听取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汇报。李国军要求,污水处理厂要建立完善管理运营机制,规范管理和各项数据信息的采集,加强监管,全力做好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污水处理厂长期稳定运行。

 当天,李国军还督导了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防汛、房屋安全整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