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11:5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姜江
分享到:

常务会_副本.jpg

720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邵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港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一国两制”,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议听取了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交通问题既是关系人民生活的民生问题,也是关系经济发展的大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率先振兴的目标,集中力量推动交通建设提速,以交通大建设带动经济社会大发展。要把交通建设作为打基础、管长远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抓好交通建设的争资立项工作,超前规划、谋划好交通项目,积极探索农村公路建设新模式。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听取了关于调整邦盛三期土地用地规划指标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住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推进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并购市食品总公司股权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