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走访调研省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1 11: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姜江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走访调研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中央、省、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强化精准服务高效培育,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市政府办、市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在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李国军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发展规划和上市计划。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是新兴际华海南海药下属医药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7亿元,占地16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该企业为广大的经营贸易商户群体组建了电子信息平台和投融资平台,使各项产业互补、互促,最终形成以医药商业为核心的医药产业链,5年内销售额完成50亿,力争在2026年实现上市。李国军鼓励企业继续提振发展信心,努力挖掘优势,不断做大市场;要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予以支持,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智能交互视听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1年启动IPO上市,进入了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成功在湖南股权交易所科创专版挂牌,力争在2024年实现创业板IPO上市目标。李国军一行在负责人的介绍下参观了公司的主要产品,肯定了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他表示,企业要增强信心,保持优势,瞄准高端市场,不断推进核心技术研发,借助资本市场做专做优、做精做强。

在湖南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李国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湖南醇龙箱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箱包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生产的智能箱包产品和其他箱包产品畅销全国 30 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俄罗斯,南非,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李国军勉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发挥技术优势,用好资本市场,不断扩大品牌效应。

李国军在走访时指出,全市处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时期,开展好“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是稳住市场预期的有效途径,推进企业挂牌上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提高思想认识,紧扣企业需求、政策动向和发展实际,加强宣传解读、培训指导,切实提高政府和企业运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要聚集重点企业,强化梯次培育,高效沟通对接,分类精准施策,全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更好发挥金融机构等专业平台作用,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