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姜江
分享到:

628日晚,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0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6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晨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2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全省信访重点工作讲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毛伟明同志在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李殿勋同志在邵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邵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做好信访工作,以更大力度化解突出问题,以更实举措推动条例落实,以更强组织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扩消费、促增长系列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结合邵东实际,加快研究出台促进消费支持措施,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市场经济注入强大动力和新的活力。要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协同发力、远近兼顾,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听取了关于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全国第三次土囊普查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乡镇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和体育工作及打造邵东新商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承接垃圾焚烧发电场垃圾清运业务和购买开元商厦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和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