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暗访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1:4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姜江
分享到:

IMG_8613_副本.jpg

721日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在城区交通站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暗访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创文工作是改善城市精神面貌、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塑造邵东形象的有力保障,要全力以赴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以难点问题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市领导罗健康、罗莉、李佑军、贺铁民等参加。

周玉凡首先来到邵东高铁站、绿汀广场、汽车西站、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及综合文化站,暗访交通秩序整治、便民设施建设、卫生整改等情况,对发现的宣传标语破损、废弃报刊亭影响市容、私家车乱停乱放、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现场督办,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创文意识,明确责任,严格督责问责,把创文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以强有力的行动落实创建,以细而精的举措推动创文工作。要着力解决无序停放和占用消防通道等重点问题,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塑造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形象。

2022-07-21 16-35-48_副本.jpg

在佳润国际建筑工地,周玉凡查看了环境卫生、安全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位,要确保工地工人及周边居民的安全。要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大力整改现存问题,同时加大安全宣传,培养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及时清理每日产生的施工垃圾,疏通道路,改善环境卫生。

随后,周玉凡来到城区二中、两市塘街道和平社区、金旺农贸市场、大汉步行街及佳惠超市,对公共卫生间异味重、广告牌杂乱无序、破损建筑未拆除等问题提出督促整改。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问题和细节问题,做到处处把控,时时复查。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众文明意识,培养民众文明习惯。要及时清理杂乱广告,维持良好市容市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

当天,周玉凡还就沿途道路的绿化、宣传墙修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