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09:3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IMG_5327_副本.jpg

1019日晚,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市各隔离点入住人员和改造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邵东高速卡口、廉桥高速卡口、仙槎桥高速卡口和杨桥高速卡口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物资储备情况汇报。

IMG_5379_副本.jpg

周玉凡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全市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及时防范化解每一个风险点,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周玉凡强调,各隔离点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加强防护,安全第一,严厉防范,防止感染,防止扩散。要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报备制度,持续高效做好来(返)邵人员的排查管控和闭环管理,真正做到“入邵即管”,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

要严格落实场所码覆盖率,确保“场所码”应设尽设、应扫尽扫、应验尽验。要全力做好应急储备,应急处置的运转体系要完善到位,物资保障要到位,力量储备要到位。要进一步促进个人防疫责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强化防疫意识,主动履行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李国军、刘家豪、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