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09:2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116日晚,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玉凡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玉凡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隔离点的管控,做到制度约束、报告沟通、优化服务,对于专家组提出的隔离点的问题整改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效,统筹检测力量,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管理,精准分析研判,从严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加大小区管理力度,落实群防群治。要宣传引导个人和家庭自觉履行防控义务,养成良好的健康出行习惯。要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高度关注消防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李国军要求,要持续做好核酸筛查,提高筛查质量和覆盖面,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次。要加大对隔离点的管理,进一步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给予隔离人员包容的同时,也要加大规范管理。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求。

市领导刘家豪、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夏立坤、龙薇薇、刘书地、谢辉伟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