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IMG_3616_副本.jpg

215日上午,邵东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为邵东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家豪、黄负平、罗健康、向章云、刘志伟、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王卫兵等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作为调结构的重要抓手,作为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坚定信心决心,发挥特色优势,把确定的项目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投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3.2亿元,增长13.3%30个邵阳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比例126%,排名邵阳市第一。

周玉凡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迎难而上,抓住了政策机遇、克服了疫情影响、赢得了乡贤支持,全市项目争取力度大、推进速度快、建设成效好。

IMG_3651_副本.jpg

周玉凡强调,要在总结经验中坚定抓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瞄准既定目标、保持发展势头;用活利好政策、把握发展机遇。要坚持“项目为王”,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聚焦特色产业、聚焦防范风险、聚焦盘活市场、聚焦做大做强来抓好招商引资。要抓开工率、竣工率、验收率的提高,抓矛盾调处,抓项目调度,推动项目攻坚。要抓要素保障,确保不影响项目申报、不影响项目进度、不影响项目调度。要抓优化环境,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提供细心周到服务,落实一系列优惠政策,加大打击震慑力度。要压实工作责任,争分夺秒赶工期。指挥部要勤调度、真调度;牵头部门要上工地、解难题;属地部门要优服务、不延误;业主部门要讲真话、干在前。

IMG_3575_副本.jpg

李国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大会战”重要意义,凝聚起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立即行动、抓好落实,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营造起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敢于斗争、迎难而上,全力攻克一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以决战决胜之姿,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大干一百天,全力拼速度、拼服务、拼作风,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让邵东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动力更加强劲。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解读了《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考评办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作“百日大会战”动员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山鸣解读了《邵东市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城北管理办主任王卫兵,邵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振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夏立坤和两市塘街道、宋家塘街道金泉社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