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09:3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23日下午,邵东市召开禁毒、反电诈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周玉凡、向章云、罗莉、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夏立坤、欧阳震、谢辉伟等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全市禁毒、反电诈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成绩,要求在正确评估去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坚定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打防结合,公安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真研究材料,深入思考,想高招、妙招、奇招,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兑现奖惩措施,织密禁毒、反电诈防护网,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邵东社会长治久安。

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山鸣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