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09:57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d06c74f005592b108f4ca54b3483390_副本.jpg

225日上午,邵东市召开未巡先改工作推进会,对省委巡视县市区共性问题清单和未巡先改自查自纠问题清单进行了交办部署。市领导周玉凡、李仁明、李佑军、王卫兵、欧阳浪、杨振明、谢辉伟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周玉凡指出,省委巡视县市区发现共性问题交办清单,为我们开展未巡先改工作提供了“菜单”,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态度、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

b7ed6c9812d06fb9fa2078987a319bd_副本.jpg

周玉凡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共性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不忠诚、“四个意识”强不强、全面从严治党措施硬不硬的具体体现,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整改措施上再加强、在整改进度上再提速,确保共性问题整改全面按时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邵阳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玉凡要求,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抓整改的主体责任,倒排任务、明确时限,按照“整改任务项目化”的要求,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杜绝避重就轻、点到为止的现象;要建章立制,不断深化成果运用,确保整改取得长效;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既打好“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