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邵东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09:5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宁宏旻
分享到:

图片

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外出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30日,邵东市在百富广场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迎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到场指导。

图片

当天,近百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了智能装备制造、箱包制造、医药医疗、食品加工、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物业管理、金融保险等工作岗位2万余个。前来求职的市民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年52岁的肖国云在贵州、常德、浏阳等地打拼了20多年,这次前来应聘管理类的工作岗位,打算留在邵东发展。“选择留在家乡就业,一方面是自己的家乡情怀,另一方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回报家乡。”肖国云告诉记者,因为家乡也有用武之地。

图片

此次招聘会由邵东市委、市政府主办,邵东经开区管委会、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为期三天,将持续到21日。据统计,30日当天招聘会共吸引了1.5万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22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根据邵东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邵东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系列现场招聘会,为返乡劳动者搭建就业平台。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今年,邵东市计划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30余场,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增进民生福祉,最大努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特别是返乡人员和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需求,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