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周玉凡调度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10204532_副本.jpg

310日下午,邵东市召开调度会,对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调度。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邵阳市委、邵东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经济促发展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邵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调度会。刘家豪、罗健康、罗莉、刘山鸣、李佑军、王卫兵、贺铁民、唐志军、龙薇薇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第五次经济普查、企业入规入统、经济运行、“三合一”场所税收管理的情况汇报以及大禾塘、宋家塘、两市塘三个街道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经济运行、化解办证、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整治、文明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调度。

微信图片_20230310211450_副本.jpg

周玉凡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摸清邵东经济社会发展“家底”;要聚焦邵东经济发展大局,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质量与水平;要狠抓企业入规入统,结合消防安全整治、自建房安全整治和经济普查、安全执法等工作,引导企业自主入规,对符合纳入标准而不配合、不申报的企业要加大执法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从头抓严、从头抓紧,保持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要咬定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周玉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保证邵东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坚持“治邵必严”的方针来开展执法工作,确保文明执法、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精心精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邵东形象;要再升温再提标,再调度再细化,再压实再深入,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