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1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6:17 信息来源:郑刚 肖安 羊丽平 王江梅 张平华 曾超众 责任编辑:邵东市郑刚 肖安 羊丽平 王江梅 张平华 曾超众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邵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邵东市人民法院院长,邵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邵东市出席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周玉凡、杨肇晖、贺铁民、申荣、曾铁钧、罗中安、王卫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国军、刘家豪、向章云、李仁明、李佑军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06人,实到39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玉凡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全体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参加选举。杨肇晖当选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贺铁民、申荣、曾铁钧、罗中安、王卫平当选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军当选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业华、彭丁峰、杨振明、夏立坤、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当选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章云当选邵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红晖当选邵东市人民法院院长;唐杰当选邵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会议还选举出39名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及69名邵东市出席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当选的同志在领誓人杨肇晖和李国军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