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1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16:46 信息来源:郑刚 肖安 羊丽平 刘意忠 张平华 曾超众 王江梅 邓远 责任编辑:郑刚 肖安 羊丽平 刘意忠 张平华 曾超众 王江梅 邓远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玉凡、杨肇晖、贺铁民、申荣、曾铁钧、罗中安、王卫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贺铁民主持闭幕式。

李国军、刘家豪、罗健康、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人武部、邵东经开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负责人,部分老领导、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06人,实到399人,符合法定人数。

当选的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国军在会上讲话。

李国军表示,大会选举我担任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和大家一起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以及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把全部忠诚、智慧和力量毫无保留地贡献给邵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李国军郑重承诺,永葆忠诚之心,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奋进之心,始终心无旁骛抓发展;牢记为民之心,始终全心全意惠民生;坚守法治之心,始终依法依规履职责;常怀敬畏之心,始终清正廉洁守底线。

李国军说,各位代表,同志们,纵有千言万语,难以表达万一。会上,代表听的是决心;会后,群众看的是行动。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与同志们一道为“三个邵东”事业并肩奋斗。人民选我当市长,我必须做的、能够做的,争取做到的,就是努力当好一个让人民信任的市长,建设一个让人民满意的政府。为政不在言多,做人信守承诺。我坚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有135万邵东人民的共同努力,邵东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当选的邵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肇晖在会上讲话。

杨肇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坚定政治站位,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展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鼓舞士气的大会,也是一次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杨肇晖代表邵东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向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体代表一道、与常委会组成人员一道,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和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杨肇晖指出,当前,“十四五”大幕已经拉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邵东也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锚定奋勇向前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扛牢人大代表“来自于民、服务于民”的重大使命;始终高举改革创新的大旗,敢为人先、敢试敢闯,让邵东乘开放之风,因改革而兴,秉创新而强;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为民、造福人民,满足人民群众对宜居邵东的向往;始终弘扬从严从实的作风,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杨肇晖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篇章定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奋力拼搏,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