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保障性住房 > 农村危改

邵东县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县督查组督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6 10:1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各乡镇(街道、场)及县有关单位:

根据邵东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年度计划,现由县住建局等12个局组成督查组(具体督查单位见附件)对各个乡镇(街道、场)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查。具体方案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各乡镇(街道、场)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指标见附表一):一是各乡镇(街道、场)党委、政府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视情况(查党委研究的记录);二是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工、竣工情况;三是镇、村两级的公示情况(按省里文件要求落实);四是质量安全生产情况。

2、督查组进行入户抽查(具体指标见附表二):一是确定对象的标准和条件是否把关严格;二是程序是否到位;三是建设标准及进度。

二、督查检查要求

1、各督查组对每个乡镇(街道、场)的抽查不少于该乡镇20%的村,今年整村脱贫的村一定要检查。所检查的村危改户都要实地检查,确保情况真实。

2、要认真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填写好督查检查表,督查组所有成员签名完成后统一交至县住建局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Z412室)。

3、时间要求:10月31日至11月3日。

 

 

 

邵东县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