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社会救助 > 其他救助

2016年孤儿基本生活费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16:12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2016年孤儿基本生活费清查工作

根据省民政厅、市民政局要求,我县对孤儿基本生活费发放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现就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局党组进行了研究,成立了以贺利军同志为组长,周轮权、赵卫民、王鸿飞、曾扬眉等同志为成员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

二、9月28日,出台了《邵东县民政局关于开展孤儿基本生活费发放清查工作的通知》(邵民发[2016]64号),并召开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会议进行了动员布署,要求全部逐个入户调查,核实孤儿基本情况、在校情况、发放存折保管及资金使用状况,是否存在虚报、冒领、截留、贪污、挪用等情况。

三、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贯彻了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对所有孤儿进行了为期一个月来的入户调查。民政局由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督查小组进行了抽查。

四、汇总乡镇自查、县局抽查的情况,掌握了全县孤儿基本情况,取消超龄人员72人,孤儿基本生活费资金使用状况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