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邵东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8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 11:2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18次_副本.jpg

5月26日晚上,邵东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8次常务(扩大)会议。李国军、陈业华、彭丁峰、杨振明、唐志军、龙薇薇、刘书地、欧阳震、谢辉伟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督查室、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28个单位关于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争取目标情况以及4月、5月“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市级长江经济带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18次李国军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在讲话中指出,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是检验一个单位工作水准的晴雨表,是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抓早抓细抓实;要专题研究,要有专门方案、专人负责,确保真抓实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等“三重点”工作,李国军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对落后的工作要迎头赶上;要强化奖优罚劣,促进工作落实。李国军强调,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任务,对暴露的问题要扎实整改到位,严防负面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