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市召开全市园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3:1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728日下午,邵东市召开全市园区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合力,强化服务,切实做到站位高、定位准、士气正、人心齐、措施实,为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树立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丁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邵东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及在邵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2021年,邵东经开区获“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园区”、全省“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园区建设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截至目前,园区共有湖南省、邵阳市重点项目20个,现已完工8个、开工9个;专项债项目5个,现已开工3个;招商引资项目23个,现已完工7个、开工11个。

周玉凡强调,园区是助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相关单位要坚持同向发力,树立“站位高、定位准、士气正、人心齐、措施实”的良好形象,凝聚园区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策倾斜,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营造和谐稳定园区;园区要成立管委会,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牵引,打造园区高质量发展平台;金融机构要加大园区融资支持力度,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职能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摒弃不良习气;要加强与园区的沟通交流,主动配合,着力解决园区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发展向园区聚焦、产业向园区集中、要素向园区倾斜,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