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邵阳市政协来邵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7 14: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66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伍先明带队来邵东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副市长龙薇薇、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伍先明一行首先来到创亿达、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亿利金属、湘俏米业、亮国科技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和问卷调查。随后通过座谈会,听取邵东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邵东市政务环境优化、市场环境优化、法治环境优化、要素保障环境优化、政策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促进企业发展”征求部分企业家代表和住邵东的邵阳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邵东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的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大力营造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连续两年进入全国百强县(市),2021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

伍先明对邵东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邵东要在观念上树立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更是一种生态的理念,让企业家在邵东发展能够安心;要在行动上把企业家当亲人,用心、用情、用力让企业家们感受到最可依靠的是政府;要在诚信上做到承诺的事情不打折,让企业有吃了“定心丸”的感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