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邵东这一重大民生项目今天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7-31 10:2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帅男 谢志刚
分享到:

728日上午,邵东市人民医院举行急诊医学中心开业仪式,标志着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中心大楼正式投入使用。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并宣布急诊医学中心开诊。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副书记杨飞龙,湖南省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姜维喜,邵东市领导李佑军、罗中安、王卫平、谢光远等出席开业仪式。

李国军要求,急诊医学中心的建设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系统规划、统一设计,方便病人就诊,突出人文关怀,除了在医疗器械和医务人员身上下功夫,还要有便捷快速的就诊流程、舒适明亮的就诊环境,打造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要将医疗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急危重症急救体系建设和急救人才培养,提升急危重症救治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急危重症救治服务需求。

邵东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中心建筑面积2.316万平方米,集门诊、急诊、医技、检验、教学等功能于一体,重点突出创伤急救、卒中、胸痛、危重孕产妇救治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五大平台,集相关临床、医技科室为一体,将院前救治、院内急诊和严重创伤救治无缝衔接,打通绿色生命通道。并新配置了抢救大厅(上述五大平台)、急诊手术室及MRICT等影像检查设备,从而实现急危重症患者在同一楼内完成检查、诊断、抢救、监护、治疗、手术等全部医疗环节,做到了“急诊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