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惠民生 > 社会保障 > 社会保障

2018年培训中心——内抓管理 外树形象

发布时间:2019-01-12 14:1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2018培训中心——内抓管理  外树形象

邵东县就业培训中心通过组织学习、会议等多种方式,学习相应的政策和法规,同时加强思想教育工作,让每个员工树立正确的公仆意识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并针对培训工作的每个环节,如生源组织、开班申报、授课、资料整理收集、办证以及后勤保障和培训后续跟踪服务,制定了相应的岗位责任制和管理制度,让培训工作能高效有序的开展。

在对外宣传工作上,培训中心通过印发各种宣传资料到各个乡镇派发,并联系各个乡镇政府,由政府部门出面宣传各种培训优惠政策, 让更多的人了解党和国家的培训优惠政策,通过多种宣传途径,扩大了培训中心的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吸引了更多的群众来报名参加培训,也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国家的免费培训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