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审计信息 > 审计信息

邵东县审计局认真传达贯彻县政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0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9月14日上午,邵东县审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县政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肖旺兴传达学习了9月13日县政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到做好社会安全、生产安全、信访维稳和社会综合治理相关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单位内部潜在隐患排查、社区大走访、扶贫联点村稳控等工作,确保在政治上站好位,工作上不留死角,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政法委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

县政协副主席、局长谢光远就该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