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审计信息 > 审计信息

县领导春节慰问县城四家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9-02-25 09:47 信息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金娜 金科技 龙昊

声声问候传真情,浓浓祝福暖人心。2月10日农历大年初六上午,副县长杨振明,副县级干部、县创卫办主任刘移云带领县环卫局相关领导同志,先后来到湖南家园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门口、县政府门口、邵东高铁站广场、宋家塘广场等地,看望慰问湖南家园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成都中恒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邵东洁美清扫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同时送上慰问金。

在湖南家园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门口,杨振明给湖南家园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的环卫工人们拜年。他动情地说:“你们辛苦了,原本应该和家人在一起欢度春节,却始终坚守岗位,为了邵东这个‘大家’甘舍‘小家’,谢谢你们。”

在县政府门口,杨振明向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我们生活的城市环境整洁,这是环卫工人的功劳。对于这么一群付出艰辛和努力的“城市美容师”,我们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希望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城市市容环境再作贡献。

县领导的问候和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让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也为今后我们的城市形象更加美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