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周玉凡当选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

发布时间:2019-12-27 14:06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丙刚 申旭光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文化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周玉凡满票当选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定松、肖新华、罗飏、李本功、曾庆龙、周军亮、张志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王定松主持大会。
  沈志定、周玉凡、黄振国、申桂荣、邓波涛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的领导,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在职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副部长,开发区管委会正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负责人,市委市政府正市级干部,在邵东离退休的原县四大家正职、原县委副书记,在邵东人大常委会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4名,因病因事请假18人,实到代表346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周玉凡为邵东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谭莉娜为邵东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夏业伟为邵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当选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选举曾建华、曾新锋为邵东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更名和设立邵东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公告。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由市长周玉凡领誓,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沈志定投票


周玉凡投票


市长周玉凡领誓,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黄振国投票


王定松主持大会


申桂荣投票


代表们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