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5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16:35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489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邵东市政协副主席申荣、谢光远,市人武部政委任术君列席。

会议传达了国、省和邵阳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全市上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防范,实现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务必保持高度警醒,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做好应对,要继续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现象,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单位要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扫死角,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履行好各自职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了2020年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重点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目标任务、持续发起2020年“夏季攻势”、切实强化生态环境管控、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建设与基础能力建设。

会议要求,要将工作的具体项目形成清单,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落实、抓整改;积极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和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全面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制清理整顿;切实抓好主要流域治理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全面启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完成空气自动站、水质自动站建设等工作,坚决打赢污染环境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关于自然资源工作,关于全面终结邵东市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相关移交,关于邵东市殡葬服务价格拟定方案关于2019年度优化环境测评关于进一步加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关于城区货运车辆限行工作,关于实施邵东城市级静态交通管理示范项目工作,关于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规范房屋网签备案及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和关于国有企业人员待遇、管理问题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招商引资合同书和《邵东市财税工作考核暂行办法》

会议会场

周玉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