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沈志定主持召开第3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7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9084803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929150321_副本.jpg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8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34次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邵东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邵东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市委常委会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委(党组)、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具体措施。

沈志定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党的建设现状的迫切需要,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制定“两清单、一措施”,必须要坚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必须要齐抓共管,不能单打独斗;必须要综合施策,全面推进。他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清单、一措施”的总体要求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制度、纪律、廉政建设,概括起来就是要定好向、选好人、用好权、纠好风、办好案、带好头。

沈志定要求,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清单、一措施”,落实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中去,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各基层组织要在10月15日以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原文,不能走过场。沈志定强调,要重点学通三个方面的内容,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人民的关怀,对湖南工作的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三个高地”的新定位,以及历年来对湖南“一带一部”的定位等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包括三大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耕地保护等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河长制等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