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邵东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5:24 信息来源:张平华 刘阳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10月6日上午,邵东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强调,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识再提高、隐患再排查、举措再强化、责任再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邵东市领导刘文龙、彭丁峰、胡国彬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邵东市近期4起安全事故,传达学习了上级领导指示批示和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周玉凡指出,要以最高的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上,保障好这次国庆收官之际的安全生产工作;要集中精力带好头,分边、分线立即开展安全巡察、整治、宣传。各乡镇要保证有50%的工作力量,各机关单位要保证有30%的力量到基层执勤;要抓好重点,对于重点路段、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采取严密的巡查监测措施,及时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加强安全管护和执勤备战力量,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乡镇要坚决扛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牛马司镇、周官桥乡、黑田铺镇、火厂坪镇、市交警大队五个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会场

周玉凡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