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邵东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1 信息来源:魏鹏程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2月17日,邵东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邵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郭向荣、彭丁峰、闵国伟、刘向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邵东市各级各部门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全市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是近年来安全形势最平稳的一个春节。

会议就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沈志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认真分析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贯彻落实中央、省、邵阳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补齐工作短板,发现并整改工作漏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根据职责划分和属地管理原则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做实做细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调研,掌握企业开工、复工情况,要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际困难;要帮助并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矛盾和征拆、招工、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助推邵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底线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怡卉园、昭阳公园等园区及景点的娱乐设施设备和各企业的特种设备要有专人值守,实现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到位、监督到位、管控到位。要细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闭环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真正实现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到位、联络到位、宣传到位、防控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