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全面推进!沈志定、周玉凡调度这16个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1 信息来源:曾超众 刘雅洁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刘雅洁
分享到:


 4月9日,邵东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调度会。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及市领导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向章云、欧阳浪、曾剑萍、贺铁民、杨振明、郭向荣、申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衡科铝材、醇龙智能箱包、冠鑫3C电子、中通智慧电商物流园等16个重点项目的情况汇报,围绕各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调度。会上,沈志定、周玉凡对前一阶段的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多数项目攻坚势头猛、建设速度快、问题解决及时、要素保障有力,体现了“百日攻坚”的成效。针对下阶段工作,沈志定、周玉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抓产业、振兴实体经济”的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产业,以项目建设论英雄;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抓项目建设的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提速、扩面、增效”;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严格落实“政务办理全程代办、重大问题解决不过夜、兑现政策不打折”,财政、自然资源、林业、环保、电力等部门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主动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三高四新”工作中来,以产业为根基、以项目为抓手,奋力推进邵东高质量发展。

全市16个纳入百日攻坚考核的重点项目

湖南恒科铝型材生产线项目:铝型材全自动生产线项目全产业链包含熔铸、挤压、铝模板等型材生产,预计引进熔铸炉两台,全自动挤压线三条,全自动铝模板生产线三条,预计设备投资1.3亿元。


醇龙智能箱包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总占地面积80亩。第一期计划投资1.6亿元,计划用地40亩;第二期投资1亿元,计划用地40亩。主要建设智能箱包生产现代化标杆企业,打造中国智能箱包高新技术生产示范基地。


冠鑫塑胶电子项目:即湖南奕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冠鑫)在邵东新建3C(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项目。已于2021年3月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备案,力争在硬件上打造成全市一流的高标准创新型科技企业。预计在5月中旬开工建设。


邵东市塑胶产业模具中心项目:总体规划2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完成,滚动式开发,采取标准化厂房模式,邵东塑胶模具企业抱团发展,做强产业链,创建高端速控智能加工中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


中通智慧电商物流园项目:选址邵东市仙槎桥镇智慧电商物流园,坐落于邵东南收费站出口,仙槎桥镇马园村和纪山村交界处,占地202.8亩。


220千伏城东输变电工程项目

两市塘街道应山安置区项目

桐江南路污水排污管项目

昭阳中学工程项目

老铁路以北80亩挂牌出让地项目

大禾塘街道里安、龙石安置区项目
宋家塘街道软塘相关项目出让地工作
宋家塘街道大冲、大兴安置区项目
宋家塘街道建设北路北延项目
奥特莱斯环球购物公园项目

黑田铺镇华雅医院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