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周玉凡带队督查环保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1:49 信息来源:张平华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带队督查环保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推动,狠抓督察发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黄振国、曾剑萍、杨振明等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周玉凡一行首先来到里安河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当看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冒雨施工作业时,周玉凡很是满意,并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设计方案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早日完工。

  随后,周玉凡一行又先后来到廉桥污水处理厂、兴隆污水处理厂、桐江河排污口和垃圾填埋场。每到一处,周玉凡都会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实地查看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调度安排,推进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周玉凡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结合环保整治工作,科学规划设计,部门联动配合,细化完善城市雨污管网建设方案,进一步实现污水收集子管网与主管主管网无缝对接,打通雨污管网建设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彻底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