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国军主持召开邵东市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2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19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5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邵东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解决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产权、质量强市等方面有关事项;会议听取了关于邵东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邵东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和邵东市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进行了研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邵东市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调整邵东国际商贸城运转经费预算方式的情况汇报,关于2022年度矿山规划区块矿权出让的情况汇报,关于桐江南路道路工程、排水暗涵工程变更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雪亮工程”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