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李国军调研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10:46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醇龙箱包车间_副本.jpg

129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来到企业、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工作。邵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振明,市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国军一行先后来到东亿电气公司、醇龙智能箱包生产基地、创亿达二期项目现场,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计划和发展思路等,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加油鼓劲。

东亿电气已于正月初六复产,正在赶制订单;二期项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李国军要求各要素保障部门积极和上级对接,列出时间表、线路图,倒排工期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东亿电气要完善好整体思路和设计规划,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和品牌度,按照工业旅游模式,拓展新业态,增强新动能,把公司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化企业。

醇龙智能箱包生产基地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装修,初步安装了一条生产线正在试产。李国军要求醇龙箱包公司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整合箱包行业资源,形成合力,推进箱包产业做大做强。

在创亿达二期项目现场,李国军要求创亿达公司加快新厂房建设,不断完善基础配套,提升企业形象,做大企业业绩,加快推进企业上市。

调研中李国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和生产经营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力争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