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县创先争优活动专栏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0 10:5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各乡镇党委、皇帝岭林场党委,开发区、生态产业园管委会工委,城北经济管理处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和指导,根据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决定成立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立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指导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组  长:

廖健明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

副组长:

曾林熙   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

         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成员:

李应当    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

佘海威    县委老干部局副科级纪检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指导、综合、协调、宣传。曾林熙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刘云华、             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指导组、宣传组。

综合组:

组 长:刘云华(兼) 县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

成 员:刘  芳  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

职 责:负责与各级创先争优活动领导机构的工作联系,并做好有关服务协调工作;做好上级领导来邵东指导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工作的有关服务协调工作;承担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全县性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领导讲话、情况报告、工作总结和全局性文件等文稿的起草;了解掌握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重点联系乡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并做好情况综合,做好内部办公、办文以及文件的收发、存档工作;后勤保障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指导组:

组长:          县委组织部社区与企业党建组长

成员:苏淑珍    县委老干部局干部

职责:了解掌握、指导协调各单位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并做好情况综合工作;围绕活动重点或带倾向性普遍性的问题进行调研,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提出工作对策和建议;加强上下联系、沟通信息,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宣传组:

组长:         县委宣传部新闻组长

成员:刘  敏   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

职责:制定并组织落实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宣传计划;加强与新闻机构和县内主要新闻单位的联系,协调新闻单位按计划播发和刊登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新闻、言论,利用网络加强宣传,引导舆论;及时总结、宣传、推介先进典型,以全县创先争优活动专报和简报专刊的形式,编发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稿件,及时向县委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市、县新闻媒体推介典型经验;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为督促检查基层创先争优活动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若干名身体好、威望高的老领导担任督导员。

中共邵东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中共邵东县委组织部

OO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