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创省级卫生县城专栏 > 文件通知

关于加强创卫宣传工作和组织第一次创卫宣传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0 11:25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县城各单位,两市镇人民政府及各社区、城郊村: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为切实推进创卫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就加强县城创卫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传重点
      要大力宣传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改善城市形象、推动科学发展的新认识;要大力宣传全县上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快速推进创卫工作的新举措;要大力宣传全民参与,合力共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卫目标实现的新成效,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二、宣传途径
      1、强化氛围营造。县城各单位,两市镇人民政府及各社区、城郊村要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专题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创卫宣传(宣传标语见附件)。
      2、搞好媒体宣传。电视台、《今日邵东》、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要开设创卫专题,及时对创卫动态、创卫文件、督查通报、创卫知识等方面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其媒体优势。
      3、及时提供信息。县城各单位,两市镇人民政府及各社区、城郊村要将创卫工作动态,创卫工作的做法,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的事迹和经验,以及创卫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等信息及时提供给县创卫办,以便更好地全方位宣传。提供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至sdcwb8918621@126.com或电话8918621。凡提供创卫信息被采用的,按创卫考核办法给予加分。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宣传的重要意义,把创卫工作的宣传作为当前及年内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特别是5月10日之前各单位要悬挂横幅、张贴好县政府《关于规范市民日常行为的通告》和《创卫倡议书》。
      2、积极宣传,形成声势。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创卫工作部署,加大宣传力度,既讲意义又传递“压力”,既讲成绩又排查不足,全面系统稳妥地开展创卫宣传报道。
      3、加强督查,严格奖惩。为确保创卫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对于宣传工作,县创卫办每月或根据创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结果将在新闻媒体公布,并将各单位的创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年度创卫工作目标考核。5月10日县创卫办将组织第一次创卫宣传督查。
附件: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宣传标语

附件: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宣传标语
 
1.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2.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而努力奋斗
3.创建卫生城,你我共参与
4.举全县之力,创建卫生县城
5.共创卫生城,同享健康福
6.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7.创最佳卫生环境,建邵东美好家园
8.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
9.乱写乱画太不象话,乱丢乱扔很不文明
10.邵东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
11.“创卫”事关你我他,美丽邵东靠大家
12.建卫生县城是大家心愿,创美好生活有你我奉献
13.从我做起,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作贡献
14.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15.人人遵守社会公德,个个爱护公共环境
16.为邵东添一片新绿,让生活多一份温馨
17.少一丝烟尘,多一片蓝天
18.保护环境就是关心自己
19.改善环境,保护家园;净化环境,美化家园
20.美好环境来自我们每个人的珍惜与维护
21.创建卫生县城,造福邵东人民
22.创建卫生县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
23.全县人民行动起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