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历史文化 > 邵东文化 > 文艺协会

邵东县舞蹈协会

发布时间:2014-11-04 09:48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主 席:刘娅鸽

  副 主 席:田国荣  严 思  王芬芳  卿田英

  秘 书 长:刘浩君

  副秘书长:周美彦

  常务理事:刘娅鸽  王芬芳  田国荣  严 思  卿田英

  宁文芳  张 姿  刘浩君  周美彦

  理 事:刘 芳  李小桃  冷 舟  苏小敏  邱清辉

  胡 玲  夏雯雯  徐小艳  简争鸣

  1990年以来,我县舞蹈家协会曾与音乐家协会合为一家,统称为邵东县音乐舞蹈家协会。2008年度我县舞蹈爱好者越来越多,根据形势发展、人民的需求,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民政局同意,音乐和舞蹈分开成两个独立的团体。

  2008年7月2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邵东县舞蹈家协会正式成立了,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邵东县舞蹈家协会领导班子,从而,邵东县的舞蹈工作和舞蹈爱好者迈入了新的里程。

  目前,邵东舞蹈家协会已发展会员85名。会员们来自不同职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但大家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将舞蹈深入邵东人们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和谐而精彩,伴随邵东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刘娅鸽:邵东县舞蹈家协会主席。邵阳市舞蹈家协会常务理事、邵阳市群文学会会员、湖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邵东县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

  创作表演的舞蹈多次在省、市、县比赛中获奖,为群众舞蹈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严思:邵东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于1969年参加工作,2006年退休。先后在文化馆檀山铺小学、县统战部任职,还担任过县工商联书记。爱好文艺,有一定的文艺基础,多次组织市、县文体比赛活动,为群众舞蹈事业做出一定贡献。

  卿田英:邵东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在湖南双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任副董事长兼财务副总经理。热爱舞蹈,热心舞蹈事业,在物力、财力上给予邵东县舞蹈家协会大力支持,为我县舞蹈事业做出了一定贡献。

  王芬芳,邵东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曾担任过邵东县文化馆馆长,现在邵东县图书馆工作。具有一定的文艺素养,热爱舞蹈事业,甘于奉献,深入基层,将舞蹈艺术的魅力传递至每一个热爱舞蹈的人们,为我县舞蹈事业做出一定贡献。

  田国荣:邵东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邵东县文化馆副馆长。

[编辑:中国邵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