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邵东 > 历史文化 > 邵东文化 > 文艺协会

邵东60多位硬笔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 弘扬传统书法文化

发布时间:2018-08-04 09:0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3月22日,邵东县召开硬笔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60多位硬笔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商邵东硬笔书法发展大计。

大会表决通过了《邵东县硬笔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

邵东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是由县文联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成立后,将为全县硬笔书法家、书法培训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表示,邵东县硬笔书法协会作为书法艺术中的重要一支力量,今后要积极举办硬笔书法赛事,组织开展学术交流、培训等活动,特别是要主动与学校对接,在中小学普及硬笔书法教育,让书法进校园,弘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促进邵东县硬笔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

会场

编辑:赵延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