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乡镇办场 > 仙槎桥

2019年度仙槎桥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0-10-11 14:17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财政局
分享到: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表: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乡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本单位内设机构包括:政府机关下设有:财政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六个站所。
  (二)决算单位构成。本单位2019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单位本级,无二级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 年度收、支总计5779.85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15289.2万元,增长35.97%,主要是因为邵东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扶持奖励资金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5779.8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779.85万元,占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5779.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89.83万元,占17.12%;项目支出4790.02万元,占82.88%;经营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 年度收、支总计5779.85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1528.92万元,增长35.97%,主要是因为邵东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扶持奖励资金的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762.8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万1543.92万元,增长36.59%,主要是因为邵东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扶持奖励资金的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762.8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131.54万元,占19.63%;公共安全支出6万元,占0.1%;科学技术支出19万元,占0.33%;文化教育与传媒支出(类)3.42万元,占比0.0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43.62万元,占比4.22%;卫生健康支出(类)48.46万元,占比0.84%;节能环保支出(类)93.13万元,占比1.62%;城乡社区支出(类)44.64万元,占比0.78%;农林水支出(类)909.09万元,占比15.77%;交通运输支出(类)177.52万元,占比3.09%;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2905.1万元,占比50.41%;商业服务业等支出63.83万元,占比1.11%;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6.5万元,占比0.1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20万元,占比0.35%;其他支出91万元,占比1.58%。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98.59万元,支出决算数为5762.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21.63%,其中:
    1、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1人大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当年追加人大活动经费。
    2、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2政协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1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当年追加政协活动经费。
    3、、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1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232.28万元,支出决算为79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43.46%。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为全镇所有机关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到各部门而决算数财政局统一在此科目列支及当年追加职务职级并行及各种考核经费。
    
    4、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257万元,支出决算数为220.4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5.7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压缩开支等。
    5、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8信访事务。
      年初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5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30.4%,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信访压力大,当年追加预算。
    6、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6财政事务 01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28.72万元,支出决算为0.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17%,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预算财政所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财政局统一在政府机关列支。
    7、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6财政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死亡抚恤金及遗属补助提标资金。
    8、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6财政事务99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财政所精细化管理奖励资金及工作经费。
    9、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群众团体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共青团及妇联等社团工作经费。
    10、204公共安全支出01武装警察部队99其他武装警察部队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武装经费。
    11、206科学技术支出07科学技术普及99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农业生产补助资金。
    12、206科学技术支出99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及科普资料支出。
    13、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01文化和旅游01行政运行经费。
     年初预算为11.83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文化部门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在本部门决算财政局统一在政府机关列支。
    14、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01文化与旅游99其他文化与旅游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3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文化传媒工作经费。
    15、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9999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文化传媒工作经费。
    16、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01行政运行经费。
     年初预算为21.55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该部门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在本部门决算财政局统一在政府机关列支。
    17、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就业补助01就业创业服务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9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就业人员生活补贴。
    18、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就业补助05公益性岗位补贴。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4.9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公益性岗位人员生活补贴。
    19、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8抚恤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14.5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死亡抚恤、伤残抚恤、在乡复员及复员军人生活补助、农村籍60岁以上老兵人员生活补贴等支出。
    20、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临时救助01临时救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各种因疾病或自然灾害造成家庭困难的救助支出。
    21、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其他生活救助02其他农村生活救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1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农村家庭困难救助支出。
    22、210卫生健康01卫生健康管理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在23条内。
    23、210卫生健康07计划生育事务99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46.16万元,支出决算为40.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73%,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决算数有些列在22条内,两条合并基本持平。
    24、211节能环保支出03污染防治99其他污染防治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城区改造资金。
    25、211节能环保支出04自然生态保护02农村环境保护。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3.1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村级环境卫生奖补及改善人居环境条件支出。
    26、212城乡社区支出01城乡社区管理事务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8.2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城区建设临时人员劳务费及工作经费。
    212城乡社区05城乡社区环境卫生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3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城区环境卫生整治经费。
    28、213农林水01农业01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105.01万元,支出决算为11.4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9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该部门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在本部门决算财政局统一在政府机关列支。
    29、213农林水01林业01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25.68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该部门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在本部门决算财政局统一在政府机关列支。
    30、213农林水02林业和草原99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改善农村生产条件资金。
    31、213农林水03水利05水利工程建设。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9.3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水库改造及维修资金。
    32、213农林水03水利16农田水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渠道维修资金。
    33、213农林水03水利19江河湖库水系综合整治。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槎江河治理资金。
    34、213农林水03水利99其他水利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5.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自然灾害形成的水渠维修资金。
    35、213农林水05扶贫01行政运行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扶贫工作临时人员劳务费及工作经费。
    36、213农林水05扶贫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村级道路及农田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37、213农林水05扶贫05生产发展。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改善农业生产条件资金。
    38、213农林水05扶贫99其他扶贫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扶贫对象的生活补贴。
    39、213农林水07农村综合改革05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61.6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在任村干部报酬及离任村干部补助。
    40、213农林水07农村综合改革06对村集体经济的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当年追加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
    41、213农林水07农村综合改革07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改善农村生产条件资金。
    42、213农林水99其他农林水支出99其他农林水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9.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离任村干部补助。
    43、214交通运输支出01公路水路运输04公路建设。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32.3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改善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44、214交通运输支出01公路水路运输06公路养护。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5.1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公路养护人员劳务费及工作经费。
    45、214交通运输支出01公路水路运输99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改善公路水路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46、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8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99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905.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围绕省“四化两型”战略和建设“制造强省”目标,大力实施产业升级、科技驱动、市场拓展、项目带动、人才开发、品牌促进六大战略,将邵东建设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五金工具制造基地,全面增强我县五金工具制造及其延伸产业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与保障能力安排的资金。
    47、21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2商业流通事务99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3.8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48、22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01自然资源事务14地质矿产资源利用与保护。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资源勘探工作经费。
    49、22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01应急管理事务06安全监管经费。
     年初预算为45.36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4.09%。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该部门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在本部门决算财政局统一在政府机关列支。
    50、229其他支出99其他支出01其他支出.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1万元,当年追加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当年追加邵东五金工业园老园区改造资金。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89.8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49.4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5.72%,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各种考核奖励等;公用经费240.3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4.28%,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会议费、办公设备购置费、工会经费、劳务费及下乡差旅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8.5万元,支出决算为11.23万元,完成预算的60.7%,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0.5万元,支出决算为3.44万元,完成预算的32.86%,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压缩开支在机构食堂严格按标准接待,与上年相比减少2.15万元,下降38.39%,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压缩开支在机构食堂严格按标准接待。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8万元,支出决算为7.79万元,完成预算的97.38%,基本持平,与上年相比增加5.49万元,增长238.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维修资金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44万元,占30.63%,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7.79万元,占97.38%。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44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196个、来宾1374人次,主要是各种项目资金的使用及政府机关的目标考核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7.7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更新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79万元,主要是维修费、油料费及其他零星支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万元;支出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7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土地开发支出。
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仙槎桥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
    一、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规定及关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各项要求的情况;
    二、通过科学规范制定管理制度有效地加强了预算绩效管理;
    三、围绕“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开展工作,突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2019年,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年初预算安排专门用于政府各项开支项目6个,项目资金共计183万,年初预算总资金758.59万元,各项目已按计划、按进度实施,基本上达到了预期效果,资金使用到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 年度机关(事业)运行经费支出240.38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87.38万元,增长57.11%。主要原因是:当年追加的村级公用经费。
    (二) 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7.53万元,用于召开镇经济工作会议及其他全体村干部会议,人数近400人次,内容为: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及一些专项会议开支3.07万元;召开人大政协会议人数团代会妇代会等4.46万元培训万元。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附件
2019年度政府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基本情况
   本单位年末实有总人数81人,其中行政编制35人,事业编制46人。下设: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等11个办公室和服务中心。
二、部门整体支出使用情况 
(一)2019年部门预决算情况 
     2019年度仙槎桥镇财政拨款收入和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98.59万元,决算数为5779.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23.76%,其中:基本支出989.83万元,占17.12%;项目支出4790.02万元,占82.88%;经营支出0万元,占0%。
(二)2019年支出分类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5779.85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89.83万元,占17.12%。其中:人员经费749.4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5.71%,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及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240.3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4.29%,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项目支出 
   2019年度财政拨款项目支出4790.02万元,占82.88%。 主要支出项目有:扶持邵东五金产业园发展资金、信访维稳项目支出、环境卫生项目支出、民政资金项目支出、村级经费项目支出、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等。  

三、部门整体支出管理情况 
    我镇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执行制度严格合规,会计核算符合相关规定,资金专款专用,资金支付依据和开支标准合法合规,并建立了相关内部控制制度,对日常财务活动监督管理到位。 
    
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对照文件规定的考核指标,我镇从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履职效益等方面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开展了评价,自评得分95分,特别是扶持邵东五金产业园2905.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实施单位:邵东市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名称:邵东市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项目总金额:2905.1万元;项目实施期:2018年至2021年;实施绩效目标:围绕省“四化两型”战略和建设“制造强省”目标,大力实施产业升级、科技驱动、市场拓展、项目带动、人才开发、品牌促进六大战略,将邵东建设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五金工具制造基地,全面增强我县五金工具制造及其延伸产业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与保障能力安排的资金;本年度绩效目标:1、年产工具小五金3亿套件、国内市场份额超过40%、全市五金工具制造业产值突破20亿、就业人数到达8000人以上,2、企业集群本年招商入园企业10家、开工5家、累计已完工40家,3、完成五金行业成立集中的科技研发中心、锻压中心和电镀电泳中心;本年度绩效指标: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等均已圆满完成。
   
    管理制度健全性:严格落实《仙槎桥镇财务管理制度》及《仙槎桥镇差旅费管理办法》等有关管理制度,规范财务审批程序,严格差旅费和接待费支出标准、范围和程序的审核。 
    资金使用合规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公务支出标准,配合巡察等检查工作,及时整理制作和报送资料,对检查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加强经费合法合规性审核和预算控制,严格按制度政策办事,资金使用合法合规,支出手续齐全,程序到位。  
    预决算信息公开性:加快预算执行,真实准确编制单位部门预算和决算,按时上报基础数据资料。对上年度部门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对标找差距。按规定时限和规定内容公开部门预算、部门决算以及绩效自评报告。各项应向社会公开的信息及时、完整、真实,部门预决算信息透明度进一步提高。  
(四)职责履行和履职效益方面  
    2019年,我们认真履行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五、评价结果 
    我镇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与年初预期绩效目标一致,内部控制制度健全,预算管理、资产管理规范,有效的保障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完成,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 
    年初预算准确度不高,与实际执行数有一定的差距,年中需要做预算调整。 
   
七、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预算资金及资产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我镇将继续坚持按下列要求规范自己:遵循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监督。严禁超预算和无预算安排支出,严格开支范围和标准,严格支出报销审核,不报销任何超范围、超标准的费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五部分:附表: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仙槎桥镇人民政府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