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题 > 相关文件

邵东:渣土运输企业不讲规矩将被重罚

发布时间:2017-01-09 13:4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1月4日,县城管执法局向县城各项目施工单位及渣土运输企业下发通知,就渣土运输给施工单位与运输企业加了“紧箍咒”:
一、凡未取得渣土处置核准手续的,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规定一律责令停工。
二、凡未取得《渣土运输车辆资格证》或者不按照批准的时间、路线运输渣土的,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规定一律责令停工。
三、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或未密闭运输沿途遗撒渣土造成道路污染的,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规定一律责令停工,并立案查处,从重处罚。
四、所有项目工地必须按要求硬化场内施工道路和修建净车出场设施,并配备专业冲洗人员对进出工地的渣土运输车辆及其它车辆冲洗,确保净车出场。不能做到净车出场的,一律责令停工。
五、各专业渣土运输公司不得承接未办理渣土处置核准手续或按未要求落实净车出场措施的项目工地的渣土处置业务。
六、凡违反上述规定的项目,将通报到相关园区和单位,停拨工程款,并向县人民政府上报相关责任单位不良行为记录;违反上述规定的运输企业,将按照《邵东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专业化密闭运输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严格考核、从重处罚,扣分达到规定分值的渣土运输企业一律吊销企业渣土运输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