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科技信息 > 项目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不再保留非行政许可审批类别

发布时间:2017-06-28 12:18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务院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27号),不再保留“非行政许可审批”这一类别。

工业和信息化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2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1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取消:“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免征营业税审批”;1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调整为政府内部审批事项:“糖精年度生产计划审批”。

同时,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政府专项资金使用审批(中药材扶持资金)”调整为其他权力事项。这些需要进一步改革和规范的其他权力事项,将随着简政放权和依法行政的推进,结合制定国务院部门权力清单,进一步研究、清理和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