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县直部门 > 市委办

邵东县委办公室2018年度 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3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财政局
分享到: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基金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称解释

第四部分  附表:本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负责安排县委领导同志公务活动,负责县委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办理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事项。

2.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对涉及全县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社会稳定、党的自身建设等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出建议、预案和依据。

3.负责县委文件和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文稿起草、校核、印发工作,负责文书处理、档案管理及开发利用工作。

4.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县委及上级党组织报送信息,反映有关动态。

5.负责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的规划及业务指导。

6.负责上级党委、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批件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组织办理人大代表有关建议,政协委员有关提案。

7.负责全县党政系统机要密码通信和管理工作。

8.负责全县保密工作规划、宣传教育、指导协调监督管理和失密事件查处工作。

9.负责县委办公室及部分非财务独立单位的后勤保障、后勤管理,以及财务管理、财务监督。

10.负责县委办公室的党风党纪教育,干部职工违纪案件查处及党纪监督和廉政工作。

11.办理县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1、内设机构设置。本单位内设机构包括:设秘书组、调研组、综合信息组、机要室、政工组、行政组、督查室、保密局、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外事办公室。

2、决算单位构成。本单位2018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本单位本级,无二级决算单位。

第二部分  本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年度收、支总计均为 965.67万元。比上年减少 445.09万元,同比下降31.55%。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

二、收入决算情况:

本年度收入合计965.67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31.28 万元,占比96.4 %;上级补助收入 0万元,占比0 %;其他收入34.39 万元,占比3.6 %。

三、支出决算情况:

本年度支出合计965.67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71.69 万元,占比90.3 %;项目支出 93.98万元,占比9.7 %;经营支出0 万元,占比0 %。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均为 931.28万元,比上年减少459.98 万元,同比下降33.06 %。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本年度财政拨款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931.28万元,占比100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0万元,占比0 %。

本单位本年度财政拨款支出931.28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31.28 万元,占比100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 万元,占比0 %。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31.28  万元,比上年减少459.98 万元,同比下降33.06 %,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2、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916.67 万元,占比98.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14.61 万元,占比1.6 %;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837.30万元,其中:

1、人员经费610.95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个人农业生产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2、日常公用经费 226.3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为40 万元,决算数为1.86 万元.完成预算的4.65 %,比上年减少43.77 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万元,共组团 0个0 人次。①与预算数比较,等于预算数。②与上年数比较,等于上年数。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86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 0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1.86万元,公务车辆保有1 辆)。

公务用车购置①与预算数比较,等于预算数。②与上年数比较,等于上年数。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①与预算数比较,小于预算数8.14万元。②与上年数比较,小于上年数15.59万元,原因是节约开支。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0批0人次。①与预算数比较,小于预算数30万元。②与上年数比较,小于上年数28.18万元,原因是节约开支。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

本单位本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保密室装修 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认真执行电报译传办理规定,高质量、高效率地组织了密码电报的译传办理工作,全年没有发生失泄密和压误电报等工作责任事故,较好地完成了密码通信任务。

2、小康办专项经费  统筹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争取2018年成功创建全省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达标县。

3、专项工作经费  保障工作的全面开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在县委办公室的支持、关心、指导下,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建设“三个邵东”、打造“三张名片”总体目标,认真按照“三精三高”主题活动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服务质量整体上台阶,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作用,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机关运行经费226.35 万元,比上年减少310.58 万元,减少原因是预算调整  。

2、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9.9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79.9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0 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四部分  附表:本单位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邵东县县委办公室.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