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促改革 > 放管服改革 > 行政处罚 > 行政处罚

责令“紫薇佳苑”停止违规销售房屋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7 10:0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经查,柳和平、柳凯平、贺利民、曾群利等人在未取得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情况下,以联建房名义建设“紫薇佳苑”销售房屋,违反了《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法规的规定,我局已立案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2019年1月7日我局依法向柳和平等人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违规销售活动,退还购房户所缴款项。

    2、凡在“紫薇佳苑”项目购房者请在发布公告之日起7日内到我局房产开发管理办公室申报购房情况,提供购房合同、收款收据进行登记。

    3、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购买无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等合法手续的单位或个人所销售的房屋,购买此类房屋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其个人负责。

    4、为严厉打击无资质证书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为,共同维护我县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敬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举证无资质证书从事房地产开发的行为,投诉举报电话:0739 - 2667733。

特此公告。

        邵东县房产管理局   

      2019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