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双凤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党员流动宣传队”传遍千家

发布时间:2020-02-06 11:57 信息来源:双凤乡 责任编辑:李骜 程彩虹 王江梅

“取消一切群众性聚会活动,暂停旅游景区运营,暂停所有网吧、歌舞厅、电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营业性活动,关停小区麻将馆等公共活动场所,暂停酒店、饭店举办酒宴,暂停农村举办红喜酒宴,白喜酒宴严格控制天数、人员桌数......”。近几日,在双凤乡各村的街头巷尾、聚居点、村社道路、农家小院随时都能够听到疫情防控“党员流动宣传队”进行宣传的声音。

我们乡各村人员分布少且分散,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能够让每个村民都能够了解这次的新型肺炎并提高警惕,我乡号召全乡14个村党支部党员组成“党员流动宣传队”到村里头各个地方角落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这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始终挺在疫情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这14个党员流动宣传队,将音响固定摩托车上,或者放在轿车上,然后骑着摩托车或者开着轿车到村里头各个地方进行全天候的轮流播放,不断向村民传递最新疫情信息、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知识,确保每个地方每个村民都能够听到,保证不忽略一地,不落下一人。

不仅如此,“党员流动宣传队”同时还时刻观察村里村民的情况,一旦发现村民存在有聚会、串门、走亲戚、走访朋友等现象就立即劝阻。

截至目前,我乡累计开展宣传70余次,出动宣传车辆15余辆次,宣传覆盖千余家,实现了各类人群全覆盖、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