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皇帝岭林场党员群众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篱笆

发布时间:2020-02-06 11:53 信息来源:​皇帝岭林场 责任编辑:郑建树 周苍松 王江梅

自邵东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皇帝岭国有林场立即响应,全体场、村干部取消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皇帝岭国有林场党委号召全场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发挥党员示范作用,1月28日观音村党支部率先积极响应并成立了观音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围绕“疫情防控,扶贫帮困、治安巡逻、服务群众”等方面展开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与自发而来的群众一起20余人挨家挨户排查,大家一边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为村民讲解有关防控知识和政策。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严峻形势,观音村党员志愿者在村内交通主干道查排过往车辆200余辆,耐心劝退进村游客及走亲访友人群500余人次,发放张贴告市民的一封信300余份,利用“村村响”广播,每天滚动式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并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积极协助公安摸排武汉返乡人员线索,做好“两史”人员健康监测隔离工作,确保入户排查不漏“一户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