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助力企业复工复市 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1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张平华 邓春柳

连日来,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抓好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最大程度上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在邵东市皮具工贸园的阳光箱包生产车间里,机声轰鸣,一片繁忙,各道生产工序井井有条。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和公园社区的负责人正在对该车间进行疫情防控的日常巡查,叮嘱车间管理人员做好每天的体温测量和消杀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经营。

同样位于皮具工贸园的尊帝箱包公司里,140余名工人正在抓紧时间赶制年前的几笔订单。受疫情影响,复工时公司人手紧缺,生产能力提不上,订单从2月份便受到了影响。了解情况后,宋家塘街道办事处联合社区立即与企业对接,利用网络平台和各种宣传途径帮助发布招聘信息,累计为该公司招工30余人。

为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从加强防疫物资保障、企业防疫指导、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和支持外贸企业稳定生产等多方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以最严格的标准,切实规范企业“动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打好企业复工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