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官殿镇第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9 信息来源:邵东灵官殿镇 责任编辑:宁建华

24_副本.jpg

5月22日,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一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召开,91名代表、7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完全按照当前抗击疫情需要安排,错峰入会,隔位就座,戴口罩入场。会议由灵官殿镇镇长曾战扬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建设“平安中乡、魅力中乡、幸福中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总结了“四个得益”。报告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卫兵在人大会议上向大会代表介绍了2019年党的各项工作,指出了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镇人民团结一心,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建设美丽、幸福灵官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好为群众服务的大事小情。

会议表决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四项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