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仙槎桥镇立行立改整治水库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14 15:36 信息来源:仙槎桥镇 责任编辑:李旦 刘承晖

针对省水利厅督查仙槎桥镇银杏树水库防汛工作发现的问题,5月12日,该镇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银杏树水库核实问题整改情况。

银杏树水库位于仙槎桥镇银杏树村,属资江水系邵水支流,为该镇辖区内唯一一座小Ⅰ型水库,总库容344万m³,正常库容256万m³,正常蓄水位307.8m,汛限水位305.8m。

通过实地察看发现,该水库管理员已按整改要求落实巡查工作,做到了一日一巡查,巡查记录工整清晰,并每日观察水位,将水位控制在汛限水位以下;水库坝底的灌木丛也已完全清除,能够清楚观测坝体情况。仙槎桥镇相关负责人还就该水库的虹吸设施维护现场敲定了方案。各水库三个责任人对辖区内其余5座小Ⅱ型水库全面自查自纠,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