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火厂坪镇:倾力打造百亿鞋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近年来,火厂坪镇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培育壮大鞋业产业园,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镇域经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在火厂坪镇官兴工业园内的健泰鞋业,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加足马力生产,赶制一批外单。健泰鞋业是一家外销型制鞋企业,共拥有员工500多人,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去年公司实现产值2亿多元,纳税700多万元。

据了解,该镇以官兴工业园为中心,以健泰鞋业为龙头,建设鞋业原材料供应和生产基地,引导制造业发展壮大,形成完整的鞋业附属产业链,目前已引进相关鞋企10多家,其中年产值过亿元的规模企业达7家。

下一步,该镇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官兴产业园扩建200亩,并以基地附近华龙新城项目为依托,建设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配套设施,实现园区产值过50亿元,力争全镇工业总值突破百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